close
 從六年前的二專在職班開始
就一直想著要紀錄全新的學校生活
但是......連二技在職都唸完了
卻都只是隨手寫寫然後跟著不了了之
比起以前自己架設網站還懶
而現在的BLOG已經發展到超級方便得不得了啦
所以我的應媒所生涯
這下子真的要來好好記錄一下

考台藝大少說也有三次以上
從N+10年以前的三專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很想來念台藝大
連戲劇系都考過@@
直到前年不小心進了廣電在職
居然真的讓自己完成了許多夢想
(原本要念世新廣電的,考前一個月才發現台藝大有在職班)
除了一堆報告跟看片心得
在實習電台做廣播還有拍紀錄片更是讓這兩年忙得不可開交
簡直可以用爆肝來形容了
但是卻也有很多有趣的回憶

我想在這個時候才進入台藝大
必定是一切都有原因的
只有這個時候
累積了這麼多的人生經驗
才有辦法以及能力把夢想化為真實
但是進入應媒所就完全是一整個意外了
瘋狂忙著畢業展的當下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想說找找研究所考古題看看
原本是想試試電影所的
沒想到考古題看下來
發現應媒所比較適合我也比較像廣電系的延伸
就在百忙之中匆匆忙忙
寫了研究計畫並整理了四散的作品報名去了
雖然報名人數不多
筆試時還是挺緊張的
萬一是唯二的落榜者豈不是糗大了嗎
一切都以低調為最高指導原則啊

第一階段放榜隔一週後接著進入口試
一半以喜一半以憂
喜的是幸好沒有變成那唯二淘汰者(還真鴕鳥)
憂的是口試到底該如何準備起呀
從來沒想過我會考研究所的呀
好在考試達人--神奇學妹為我進行了口試特訓
雖然前一天為了畢業製作忙到三點才睡
但是神奇學妹的猜題百分百讓我順利完成口試啦

之後就是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
得知自己上榜了
當時的心情好像是在聽一個別人上榜的故事一樣
感覺好不真實好外太空
不知道是不是怕自己在作夢
就連榜單還是到了將近晚上才上網點閱
而我想
抱持著想繼續創作以及拍片的我
這樣的心情老天爺有聽到了吧
所以未來的研究所生涯
希望真的可以再創作出更完美的作品
有了[艋舺燈火闌珊處]的經驗
希望能有機會也嘗試其它不一樣的創作
但是紀錄片這個部分我也不會放棄的
加油了!!!
當然還是要感謝這兩年給我許多磨練的廣電系師長跟同學
沒有你們也不會激發出我的潛力啦
有缺臨演的話一定要來幫忙喔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