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看完之後
閒閒沒事的兩人先在西門町的塗鴉區拍照

要不是為了***之用(先消音好了,一切以低調為原則)
我怎麼可能在人來人往的街上拍照啊
雖然它只是一條小巷子
不過還是有行人穿梭的
所以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拍完之後天氣還不錯時間也還早
神奇學妹提議去吃冰
其實昨晚就很想吃了
只是當時已經太飽沒辦法嗑掉一整盤冰啦
我馬上想到經過好幾次都沒吃到的龍都冰果店
因為拍片的關係才得知這間老店搬遷後的所在地
但每次有機會到廣州街
肚子都是飽的
一直都沒得嘗試呀
所以馬上驅車前往龍都
沒想到還得排隊哩
於是我們先去尋找傳說中的限量眼影盤
但是結果又落空了
不過在這短短的一條路上
神奇學妹倒是很迅速的血拼了兩件衣服當戰利品

接著我們繼續回到龍都冰果店排隊
人雖多但店家的速度也很快
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我們點了一盤無敵芒果冰
新鮮芒果粒+芒果奶酪+煉乳=無敵 !
一上桌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兩個人吃剛剛好
只是我們吃東西的速度還真是快
不曉得有沒有5分鐘盤子就見底了XD


吃完以後踱步到龍山寺
走進去繞一圈
人還真是多啊
只好雙手合十禱念一番
不想進去人擠人
而從7.4開始為期半個月
龍山寺前面的艋舺公園晚上有歌仔戲大匯演
下週可是要找個時間來拍拍照呀

出來後我們轉往青草巷晃晃
上次在這裡發現一間很便宜的DVD店
可是今天怎麼找不到啊@@
難道晚上才會營業嗎?
不過同一條街上有另一家也是賣DVD跟日劇.韓劇的店
這一走進去
兩個人又花了800大洋才出來
此時中午只吃了雞腿的神奇學妹喊餓了
所以我們又再度前往[昆明街127號]
出發前還先到華西街夜市旁邊買[沙茶魷魚蒜]
它的蒜味好讚啊
自從上次吃過後就念念不忘它的好滋味
燙過的魷魚淋上特製蒜味醬汁
脆脆的口感&香香的蒜味
好吃好吃 !


到了昆明街也才下午四點半
[昆明街127號]居然已經很多人在用餐了
不過今天樓下還有位置
我們點了上次沒吃到的關東煮
另外各自點了味増湯跟蛤仔湯
外加炒雪螺以及還是想再吃的燒雞翅
關東煮好大一盤呀
光這幾樣菜又讓我吃好飽
魷魚蒜還有一串就帶回家配啤酒好了


吃飽後跟神奇學妹在捷運站分開
先到屈臣氏採買日常用品以及到生活工場買椅子
限量眼影盤依然沒找到
這家專櫃會不會設點設太稀少了啊?
接著就回家努力幫巫師升級啦

哇~
睡到自然醒
看了一場好看無比的電影
血拼了DVD跟日劇
隨意吃喝美味的小吃
買到了我的專用藍藍椅
巫師又往前邁進了一級
今天可真是滿足無比的悠閒假日呀
終於不用煩惱剪接.報告跟一些有的沒的進度
這種日子真是太爽快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