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終於拍了這盤日本來的猴子糖
瞧瞧這猴子臉多有趣另外還有一個柿子哩
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另外這是前幾天在奇摩拍賣上
跟限量眼影一起敗回來的泡沫染髮劑
顏色是摩卡橘
晚上終於要擺脫悶不拉嘰的黑色啦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去海洋的
結果想看的乃文
表演時間改到晚上8點只好放棄
太晚了啦!
看完再從貢寮滾回來應該累掛了
所以就來去西門町的可口可樂活動看蘇打綠囉

一到西門町的可口可樂表演廣場
簡直是快熱斃了同時人擠到不行
整個表演似乎delay了不短的時間
等莉玲一到兩個人很有默契的提議先吃冰
但是連殺出重圍都花了不少時間XD
找到了位在漢口街的楊記冰店居然還得排隊
這年頭怎麼排隊排不完呀
莉玲點了招牌的玉米冰
我本來要點什麼大拼盤吧
但是招牌寫得太不清楚沒想到點錯了
喝了一碗爆貴的雪蛤養生盅(好像是吧?!)
幸好滋味不錯就當作養生吧.哈~
至於玉米冰則是整個超甜
但好像一整罐綠巨人玉米都倒上去了
料還真多

嗑完冰終於覺得沒那麼熱啦
兩個人趕緊回到廣場
蘇打綠剛剛開唱
今天青峯的話題就是圍繞在他的新綽號[臭臉王]
只能說媒體沒東西寫還真愛加油添醋
不過我崇敬的羅大佑先生啊~
頒獎之前還是應該要多做點功課才好呀


雖然蘇打綠連莊金曲最佳樂團獎
不過我還比較希望他們得別的獎項哩
今天看打綠的表演真是有史以來最熱的一次吧
越來越不耐熱了我
只有好音樂才有辦法讓我忍受燥熱吧:P
戶外表演的壞處就是音響經常很不穩定
講話的時候常常聽不清楚
總之.我也只想聽歌呀
大熱天的下午聽蘇打綠消暑.哈!

表演結束後去了台北火車站二樓買晚餐
順便去勘察一下貓聚地點的所在位置
微風美食廣場還是第一次去
整體感覺好很多
至於貓聚
真不知道我為何有勇氣辦呀
而且連BLOG都弄了
這就是所謂的一股作氣嗎?(偽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do 的頭像
    mondo

    魔多遊樂場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