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蠶寶寶鞋來囉


前兩年讓我愛不釋手的蠶寶寶鞋
居然讓我給穿壞了
雖然補了鞋底但大概壽命也不長了

正想再去添購一雙時
發現居然大漲價了!!!
之前買的時候大約才2100大洋
現在變成單雙3800大洋
歐元漲價也沒有這麼誇張吧

6月份時推出特價兩雙合購5000元
但是我不需要這麼多雙吧XD
幸好美樂蒂小姐也想買
所以就交由他去訂貨
沒想到我們要的7號要等一個月
是有這麼多人買嗎?

好巧不巧
貨到的那天我正在參加鐵人大賽
根本無法前往選顏色
又怕很快沒貨
只好讓美樂蒂小姐用慧眼幫我決定啦

拿到鞋子之後再去請鞋店楦開
新的蠶寶寶鞋總算可以上路啦
好鮮艷水噹噹的顏色
看起來就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