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新生手冊之後
新生訓練又領到了一本校園導覽手冊
看起來校長希望大家無時無刻都意識到自己是台藝人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演藝廳裡來的是各學制的博碩士生還有二年制在職專班的學弟妹
光介紹一級主管還有所長.主任.導師等等就花了快一小時
校長還經常故作幽默發出驚人之語
搞得台下所長.老師們直冒冷汗不知到底是不是在開玩笑
難怪司儀會忘記主席致詞這一段
是跟學生有相同感受想趕快結束嗎?哈哈
結果校長在台上說:我還沒講話耶
真是笑死我也

校長講完又換了兩個處室的老師上台
雖然內容還算OK
但是沒吃早餐的我好想翹頭出去喝咖啡呀
就在司儀宣佈下次才要進行校歌教唱之時
以為可以休息一下
沒想到接下來居然是博碩士的"與校長有約"時間
校長真是十分重視學生啊XD

由於要去剪綵之故
校長再次精神講話後就離開了
由教務處等三長聆聽學生提出的問題
大家發問都好踴躍好認真
只有我在想著我的咖啡跟薯餅><

與校長有約結束後已快12點啦
系學會會長帶大家到應媒所與所長.導師跟助教們見面
因為上過所長的課所以感覺特別熟悉
而導師也很和藹唷
大家簡單自我介紹後
郭同學自告奮勇擔任了班代
原來是要用停車位當作報酬
大家都笑翻了
不過郭班代也非常熱心積極
下午馬上就把大家的通訊錄mail過來了
還把一些辦理停車證等注意事項做了通知

自我介紹時發現同學們還真是藏龍臥虎
有公務人員.電台的主任.國中老師.網路行銷.唱片公司人員等等
還有同學平常就已經是在做影像拍攝工作了
真是令人緊張的研究所生涯也就這樣正式展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