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2部電影的劃位
居然花了我4小時
簡直叫人不抓狂也難
原本要拿來做作業的時間都被用光啦(泣)
 


記得去年還是下課後跑去劃位再回學校的
應該也沒有超過1小時吧
更久以前也買過套票
印象中我沒有劃位超過2小時以上的呀
況且我還提早了半小時去端點
大約是排在第15到18個
一度想著是不是人太多該換地方勒
沒想到回家後上網看了一些官網留言
發現有人遇到更離奇的狀況
沒票券可以印只好在排隊兩三小時之後換地方
售票端點的機器當機只好換地方
多數排在前10位的是八九點就去排隊了
我還在睡耶orz
 


很多端點提早半小時去是排在二三十位之後了
但大家最抱怨的還是每個人劃位時間過長的問題
一個人可以劃4份套票的情況下就要花掉一小時
可不是人人都像我只劃十幾張而已呀
加上出票方式非常笨
非得一張一張出完才能再劃下一場
光等票券列印跟點上一頁就不知浪費多少時間
怎麼不能一次選完一次印勒

我的媽呀這樣子劃位
在金馬片單越來越不吸引人的情況之下
明年還要不要衝套票真是該考慮考慮了
現在還有更多比排隊重要的事呀
話說今年套票銷售情況應該算很差吧
首賣過好幾天才有空去誠品西門碰運氣拿影展手冊
剛剛好就剩那最後一本
也只是隨口問問還有沒有套票
非常意外的居然還有(驚)
所以就這麼衝動的買了套票啦
回家仔細一看套票價跟學生價實在差不了多少錢
最大的分別就是可以提早一週劃位吧
這樣看來明年除非是有強烈非搶不可的片
不然等著接手轉讓票就夠啦


抱怨了這麼多
實在是因為不相信我居然花了四小時劃位
雖然看完了一本書聽完三張專輯
但感覺還是很差導致一點寫作業的fu都沒了
總之
今年的片單如下--
11.06  儘管如此,我沒做過
11.09  後反恐惡夢
11.10  帕勒摩獵影
11.10  東京大歌廳
11.11  柏林:路李德經典重現
11.12  2001:太空漫遊
11.16  世界屬於我們
11.17  彼時,彼城
11.17  電光滾石
11.17  空中殺手
11.17  8
11.17  阿拉斯加之死

這是在"冷靜"之下產生的片單
因為現在也不能請假請得太頻繁
加上有幾部超長夜片(跨過12點以後播映)
還要考量上班跟做作業之後剩下的體力
有些片子就只好算了(淚)
至於17號大概是耐力大考驗啦
很久沒有一天衝這麼多部電影了
為了讓請假次數降低這也是唯一的辦法了

目前還想看的大概只有已經爆滿的東京狂想曲
就等人出讓了吧
還有屆時的觀眾票選排行再來看看有沒有沒挑到的片了
希望今年沒有選到太多地雷片
畢竟每年影展手冊的介紹每一部都寫得好像非看不可
但......當觀眾都睡著了我該怎麼說才好呢(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