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必大家都瘋狂在Facebook上玩耍
要是再加上Plurk那就更是不得了
至於根本就是有上網成癮症的我
當然是更加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會跑去朱頭皮的搖滾小噗聚
也是因為在Facebook加了好友之後
又連結到噗浪上面去
所以才得知這個活動的

其實前一天有個好樂迪酒聚
我根本沒睡幾個小時
想說如果有爬起來就去
如果睡過頭就隨緣吧
沒想到一點多我還真的有被鬧鐘叫醒
所以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今天天氣超熱的呀
從捷運站走到錫安教會感覺快熱暈了
不過天空超藍的就是
豬頭皮_064s.jpg


抵達錫安教會
剛好上一階段的比賽剛剛結束
正在進行頒獎
豬頭皮老師講話還是一樣那麼好笑...哈
接著就開始搖滾主耶穌的表演了
被叫上台帶唱的原住民妹妹感覺超害羞
注意看豬頭皮老師精心製作的幻燈片
唉唷!真是笑死我啦~
豬頭皮_017s.jpg 


正在想說朱小妹不是也要上台嗎?
馬上就出現了!
很靦腆的朱小妹
豬頭皮_027s.jpg 


朱小妹還跳起舞來
好可愛!
豬頭皮_033s.jpg


好喜歡這首「天光」
豬頭皮_040s.jpg


瞧瞧朱老爹搭肩的姿勢
真是感情很好的父女檔...呵
豬頭皮_042s.jpg


朱小妹要送獎品囉!
趕快來搶答
豬頭皮_044s.jpg


這是今天要送給大家的「搖滾主耶穌II」
豬頭皮_046s.jpg


認真在發送CD的朱小妹
其實人人都有一張啦!
豬頭皮_049s.jpg

 
朱頭皮老師賣力唱歌中
豬頭皮_052s.jpg


今天的搖滾噗聚在5點左右劃下句點
但是好像大家都是教友...只有我是噗友(倒)
另外除了搖滾主耶穌II還買了兩張義賣CD
記得約莫在十幾年以前
曾經在西門町街頭看過豬頭皮老師的演出
最近大概是台客搖滾跟野台開唱了吧
這次在教會看表演感覺還蠻有趣的
朱小妹還非常認真幫我在CD上簽名
而且她的名字也一整個太妙了吧


總之......今日行程完畢
回家繼續補眠zzzZZZ
豬頭皮_058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