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有想過各種可能無法出國通關的假想畫面
(到底假設這個做什麼!!!)
但卻不知道還有飛機飛走的這一招
是的!!!
大概有十年沒出國的我
遇到的居然會是飛機飛走了!!!
0928-1.jpg 


在出國達人的保證下
Tina來接我的車子約莫7點多才到
一上北二高卻發現時速僅有二三十KM
簡直是烏龜散步想急死誰
之後只好下交流道直衝機場
但也許大家都跟我們一樣下了交流道
所以路上還是很塞非常塞
出國達人Tina一度打電話到航空櫃檯要求晚點關艙
櫃檯雖然表示今天早上接到很多會晚到的電話
但是也表示飛機不會特地等我們
也就是該關艙的時候還是會關艙
所以等我們約莫8:45衝到櫃檯時
換來的就只是櫃檯人員的搖搖頭

OH~NO!!!!!!!!
我要去日本!!!我今天就要去啊!!!
於是Tina開始打電話給旅行社
本來以為網路買機票現在可能會求助無門
意外的
旅行社小姐態度還蠻好的
只是負責我票務的黃小姐還沒進公司
接電話的那位也很熱心的幫我們查其他班機
雖然他試圖建議我們隔天再搭原航空公司的班機出發
但我一心一意只想立刻起飛
我要去日本!!!今天一定要去!!!不管幾點的飛機!!!

也許是感受到我如此堅決的意念
在幾度電話來回以及黃小姐的超殺密技之後
我們買到了國泰航空12:40往東京的機票
當時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
有點像是冰火來回好幾次那樣吧
加上連沒搭到的那張機票
黃小姐也幫我們爭取到可以延期到明年八月前使用
這一切真是驚嚇中的最完美結局了啊!!!
可謂是不去日本則已
一去就連兩回呀!

總之......
日本我真的來了!!!
09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