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才發現
原來......
這句台詞就是最近我一直解釋不出的情緒:
不是生氣,是你讓我失望了  !
又一年.jpg


片中的瑪莉帶著強大的負面能量生活著
無論好友夫婦給她什麼建議
但她卻一直不去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在無限迴圈的抱怨中
身旁的人都繼續往前走了
而她只能坐在那裏看著這一切
而似乎再沒有她發聲的餘地了

不管是喜劇悲劇
電影果然還是很有療傷效果
可惜人生無法像電影
燈一亮就不必管它結局是什麼了!
感謝兩位瑪莉跟我一起看了瑪莉的又一年......
就算上帝帶走朋友跟帶來癌細胞一樣毫無規則可循,
生活仍要繼續下去的,換一種方式罷了!

知道了自己的情緒點在哪裡
我好多了!
我要學習多用肯定句療癒自己
如果可以激勵別人那也不錯
如果不能那也不是我該負責的
永遠活在無限迴圈抱怨裡的人
沒辦法永遠被包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