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睡到下午兩點
起床後竟然還記得中場休息前的兩段夢

有人來按電鈴,開了第一道大門問是誰卻沒回應,只看得出應該是個女生,
想確定門有鎖上時卻發現她要推門進來,慌亂中把第一道大門關上並用力擋住......
外面的人想推開門但沒有成功,後來外面似乎已無動靜,
打開門一看發現我的機車不見了!
很多在外面的東西(包含鄰居的)也都不見了...
好像是另外一個場景一樣
而明明是住在一樓的樣子,這時卻有陽台可以探頭往下看,
發現路上也好整齊,什麼雜物都沒有,車子也很少又很有秩序,
之後跳到我不知跟誰走在路上,看到兩個美眉也走在路上,
我問其中一個:現在是幾年啊??他回:1995年啊!!
同時我還偷偷用力咬他的手指,而他完全沒有痛感沒有反應...
我們迅速走進巷子,然後我說:看吧!真的是時間問題...我們在1995年!

然後......就整個跳接到另外一段看表演跟千里迢迢找路的夢境

戶外舞台Y歌手正在演出但團員這次卻只來三位
是我很愛的歌手但卻為了回家拿海報(?)好在結束後順道去找人
竟然在我回到舞台時表演已經結束了!
非常懊惱的跟你打過招呼之後
大約有五人一起踏上找路之旅
但是在半路上竟然發現你也走在我們後面
感覺走了很久而且不知為何一邊走一邊不斷撞到
然後......我們索性握著手並肩在林子裡走著了

多麼希望這不只是一場夢......
可惜這終究只是夢
只是一場連夢裡都那麼小心翼翼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