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X

第一次深深感覺到
有人是可以隨時死在舞台上的
那個人就是YOSHIKI
儘管只是小小的影像演唱會
但X JAPAN的穿透力卻仍是猛烈到不行

我買的唯一一張X JAPAN是他解散演會的3CD
大約是淘兒音樂還在西門町的時候
那時對X JAPAN一點都不認識
僅僅知道他們解散了
也不知道當時的我為何會買下那張CD
不過X JAPAN的音樂一聽就喜歡上了

而經過這麼多年
我對X JAPAN還是不怎麼認識
直到今天的101
我終於意識到
原來那是一種搖滾魂一種音樂魂

在查閱了他們的成團資料之後
不由得讓我產生無比巨大的敬意
X JAPAN如此無人能比無人能超越
的確是無法想像卻又真實存在著的
2.14南港攻擊再開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大家如此期待如此興奮
因為
我也開始了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