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何時開始聽珊妮公主的歌了
反正......聽著聽著
好像每一張CD我居然都有
 


後來因為秀秀大人的關係
去聽了珊妮公主的LIVE
才知道原來珊妮公主的現場這麼好笑
喔不~是妙語如珠
更後來
才知道珊妮公主的頭號粉絲啟兒周先生
居然是神奇學妹她家弟弟
很好!
有人和我一樣跟公主同一國了
 

之後每次去看珊妮公主演出
啟兒周先生都帶著不同友人前來
我反而跟這些友人越來越熟
公主這一國真是越來越多人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聽這些歌呀

網路的世界日益強大完善之際
更多與公主同一國的子民現身
潛水已久的我
終於也要宣佈我和公主同一國了(羞)
不要以為珊妮公主只有評審那一個面向
更多樣多貌的公主
在日記裡在唱片裡在每一次演出裡
都讓人驚奇不已懾服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