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上結識的史達魯同學
前幾日用MSN敲我同時問候了媽媽大人的近況
接著就說想送我一罐自製果醬
噢~這簡直太驚喜
瞧瞧還有自己刻的史牌印章貼紙!
草莓果醬_001s.jpg 


剛好週三也沒什麼事
想說不如順便吃個晚餐
所以就約了下班後在波黑米亞碰面
沒想到感冒初癒的史達魯同學居然不吃晚餐
我就這樣一個人嗑掉這麼大一盤沙拉orz
草莓果醬_005s.jpg 

仔細想一下我們好像是因為金馬影展聊起來的
後來看到他的BLOG才知道他每個月都會自己下廚辦聚餐
想當初還自告奮勇說有空的話可以去幫忙拍照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品嘗過史大廚的手藝啊!

至於今天來的波黑米亞
之前到過這裡拿詩集但沒有用過餐
不曉得他的餐點原來很多人推薦哩
但為了晚餐不宜過量就點了水果沙拉
再配上一壺紅茶(其實它有點澀><)
草莓果醬_002s.jpg
 

沒想到水果沙拉一端上來也太大盤了吧
吃完整個飽到不行啊)))
下次早午餐來挑戰它的美味漢堡好了!!
草莓果醬_004s.jpg


真佩服只喝了一小杯濃縮咖啡的史達魯同學
我灌下去的話大概整晚都不用睡了
而在亂聊一通之後沒想到一下子也就八點多
專心解決水果沙拉的同時還被史達魯拍照存證了......噗
草莓果醬_006ss.jpg  


接著去了醫院找奧斯卡同學
回程的路上一時興起
不只買了吐司準備明天抹果醬吃
還買了沙拉食材
半夜自製了兩盒超級大盒水果沙拉
這兩天光吃這些就夠飽了吧
草莓果醬_011s.jpg 


完全不會酸的草莓果醬
可以看得到一整顆草莓啊!
同時也不會太甜
配上星巴克的艾斯提瑪咖啡
實在很美味!好吃好吃!!
媽媽大人也可以嘗嘗啦!
草莓果醬_015s.jpg 


史達魯同學實在好厲害
我一定要去吃一次你親手做的料理啊!
草莓果醬_009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